BBQ Pulled Pork
肉絲搭配上高麗菜沙拉在三明治中。。。
咬下去有BBQ的肉香味和美乃滋拌出來的香脆味。
真的很好吃。。。那晚連挑嘴的豪哥都吃了2/3的三明治呢~

我的生活一直都很忙碌。。。

有時候真懷疑自己真的是個性這樣,還是只要是身兼數職的女人都跟我一樣。

每天要做的事情真的很多,只要想到明天、後天、或是過幾天要完成的事情。。。今天就巴不得把該做的都提前做完。

因為忙碌。。。

所以能和小孩相處或是家人相處的時候也絕對特別的珍惜。

一家人不管多忙碌,到了吃晚餐的時間一定都坐在一起,一邊吃著,一邊分享一天發生的大小事。

也因為如此,晚餐對我來說比較重要,所花下去的心思也會多一點。

所謂花心思並不是要讓自己整天待在廚房煮大魚大肉。。。

而是如何多變化的讓大家吃到不同風味的食物。

我們一家五口。。。卻真的是五個不同的"口"味。

所以在做飯時都要想到誰愛吃什麼,誰不愛吃什麼去做調配。

現在才五個人。。。好應付!

等以後都結婚生子回家吃飯時。。。那時可能又是另一種挑戰! 幸福、甘願、快樂的挑戰。

**************************
這是用慢鍋煮的料理。偶爾我喜歡用慢鍋做料理因為我不用顧火,慢鍋煮出來的的東西都會很入味。

那天偶然在Target看到Crock Pot出的料理粉(才一塊多美金)就想說買回家試試看。

3

沒想到第一次做pulled pork會那麼成功?!

這樣一盤去餐廳吃可能最少要$10美金

沒想到這麼簡單做。 大推給大家自己試試看喔。。。

**************************

材料 (用料理粉): (我略改過)

豬後腿肉 or 前腿肉 (約3 lbs)一大塊
番茄醬  3/4杯米醋 1/3杯
水 2杯
黑糖 1/2 杯
Crock Pot BBQ Pulled Pork料理粉一包

材料(不用料理粉):

豬後腿肉 or 前腿肉 (約3 lbs)一大塊
番茄醬  3/4杯米醋 1/3杯
BBQ醬 1杯
美式辣椒粉(chili Powder)一小匙
水 2杯
黑糖 1/2 杯

做法:

4

把所有調味料混合後攪拌均勻

2

把整塊肉放到慢鍋內

5

拌好的調味料倒入慢鍋中

6

慢鍋蓋上(High煮約4小時; Low煮約8小時)讓慢鍋去煮吧。。。這時候都不用去管它了!

7

差不多時間後,用筷子將肉剝成絲狀,攪拌一下讓肉絲都有拌到湯汁後再燉一下

8  

好囉~整個屋子都是BBQ的香味呢~ 夾麵包真的超優,大人小孩都愛!

arrow
arrow

    Helen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