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以前每一年的勞工節,我和老公都會在家host一個EDK Party (Eat, Drink, Karaoke)

請的朋友都是他的牌友、酒肉朋友、談的來的朋友、和公公那一代就認識的家庭。^^
以往都是在家BBQ,今年稍做改變改由每家帶一道菜的方式來過節。
我們是主人,當然準備的就要豐富一些。。。
當我發現大部分的朋友都會帶中式食物時
我就準備多一點小朋友比較愛吃的西式餐點
儘量都是手拿就可以吃的食物,方便他們邊玩邊吃。
 
今年也心血來潮,自己DIY做了點桌面擺設的道具
讓味覺和視覺都有不同的享受
只是萬萬沒想到,當天的食物那麼多
滿滿的大工作台完全擺不下
還要延伸到另一張桌子
本來工作室只是要放食物讓大家方便拿了以後到後院邊聊邊吃
沒想到大家都寧願待到"食物"旁
方便吃,方便拿,也方便聊
 
除了很多是一、兩年才見面的朋友
今年還認識了幾個新朋友
那天大家聊得很愉快
喝的也特別多 (我真的喝很多~^^)
 
大朋友玩瘋了。。。
小朋友也玩瘋了。。。(那天好多小孩!!!)

2.jpg 3.jpg

自己做的黑板食物插牌,背面也可以寫喔~DIY做法分享

4.jpg

整個桌面的設計

7.jpg

桌子上放了另一個架子(在鋪上假草,和蝴蝶裝飾)很漂亮

5.jpg

放餅乾的木箱也是好幾年前在商店看到大減價買的,今年終於可以拿出來用了!

6.jpg

今年準備了很多飲料,家裡所有party的飲料桶都拿出來用(我發現我們家還真多。。。很愛買耶)

8.jpg

清涼檸檬薄荷水 + 冬瓜茶

8a.jpg

芒果綠茶

13.jpg

後院的桌子也用較厚的包裝紙包起來。原本想要去99cent買桌布,但是那些顏色不是大紅就是大綠,跟我要的感覺完全不搭。想要便宜又漂亮,讓我想了很久。終於在Michael's看到他們賣一大卷這樣的包裝紙才$4.99。剛好有50%off的折價卷,我花了$5買了兩卷。包了五張大桌子外加食物盤後竟然還剩半卷。比去99cent店裡買的還便宜,而且看起來高級很多!!! 用完一拉就可以丟了(沒沾到食物的還可以丟環保垃圾桶喔)

11.jpg

這一區是我準備的"手拿"餐點

12.jpg

這一區是朋友們帶來的餐點 (有的辣到噴火)

10.jpg

水果、雞腿、和肉丸子

9.jpg 

甜點和蔬菜條都用杯裝,方便大家吃
餅乾和chips也分類放在不同的木箱裡面

14.jpg

吃飽喝足一些朋友就開桌了。。。。另一些朋友就點起了蠟燭開始唱歌,喝調酒。。。

15.jpg

白天小朋友都在後院玩我們租的跳跳床
到了晚上小朋友就在另一個房間用投影機看電影

去年因為忙所以沒辦。。。現在還會不會每年辦一次?還是兩年一次? 

我們自己也不知道

不過能確定的是每一次辦來的人都比前年更多。。。房子快要塞爆了!^^

DIY做的一些裝飾文章在這

arrow
arrow

    Helen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