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1.jpg

 

我們家很少開party, 三個小朋友也沒開過什麼生日派對。

不過一家五口倒是都很好客,以前還沒忙糕點時家裡面就常常會找朋友來小聚。

漸漸小孩大了,我們也比較忙

越來越少找朋友們來聊天小聚

於是我和老公就改成"年聚"

今年找了很多朋友來家裡,自己也興奮的開始想要怎麼讓這小小的聚會變得很不一樣

整個構思真得是都是無計畫性的

一切都是從逛街時看到一些木板條開始。。。

其它所有的製作小道具全都是家裡已經有的去完成

不知道要高興自己用最"省"的方式完成,

還是要問自己是不是那麼愛亂買一些有的沒得回家^^

diy2.jpg

Michael's 有賣切好的木板條,價錢都很便宜。一片平均是$1美金。 切開的樹塊比較貴,所以一定要拿折價券去買比較划算。 我很早就買了,是為了做放蛋糕的裝飾(只是一直沒拆封來用)^^

 

diy2a.jpg

 

上次做桌上石頭墊時買的糨糊,拿來黏板子剛剛好,很牢固。

 

diy3.jpg

 

老公的工作麻煩一點。。。要在那樹塊上想辦法鑽洞讓我差牌子。 (反正這類的麻煩事交給他就對了,他會幫我想辦法^^只是不免要唸我幾句)

 

 

diy4.jpg

 

鑽好洞還要磨平和上漆,他說這樣木頭才能"持久"才"耐用"

 

diy5.jpg

diy6.jpg

 

姐弟兩個幫我刷上黑板漆。不過我好像應該先油漆再黏,有些小地方很難漆。最後還是老公在他的"工作區"找到用噴的黑板漆解決了刷不均勻的問題^^

 

diy7.jpg diy8.jpg

 

做好後放上假草再插上牌子,看起來好漂亮^^ 那牌子和下面的木頭座可以分開,方便我收納^^

diy9.jpg

 

整個"食物桌"加上兩個菜單牌,變得很不一樣^^ 用粉筆寫上當天的"菜單",使用完還可以擦掉,下次做別的用途在寫別的字。^^

diy10.jpg

 

自己還DIY做了些小牌子貼在部分餐盆/箱上,黑色的紙一大疊才$2.99, 可以做好多東西。 這個可以用粉筆寫字,做出"黑板"效果。

 

 

 

 

diy11.jpg

diy12.jpg

 

用雙面膠帶貼在上面就好了^^

diy13.jpg

diy14.jpg

最後在做些簡單的黑旗子掛在天花板上,就大功告成了~ 整個感覺就出來囉~ 那天party大家都待在這房間,不想離開。。。看樣子朋友都認為這間最有fu^^

更多那天 party的相片和文章在這

arrow
arrow

    Helen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