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本書

我的第一本書終於完成了

從著手開始策劃要寫一本讓初學者也能容易上手的翻糖餅乾書到出版
我竟然花了兩年的時間!!!
我把初稿給出版社的那一霎那
我不得不佩服那些專業食譜作家
看似簡單的工作
沒想到這後面有那麼多複雜的程序
和許許多多的人員一起去製作才能完成

當我自己拿到書的那一刻
真的還好像還在做夢一樣
沒有想到每天忙碌的像陀螺轉的我
竟然完成了這個自己都以為是不可能的任務

對我來說,自己又完成了一個里程碑
但是前面要走的路卻還很漫長

獻上這一本小小的作品
希望能結交更多熱愛創意翻糖的朋友
也謝謝一路支持我的好友們
希望大家都能因為這本書而做出漂亮的餅乾
也能增進妳和孩子的親子樂^^

千言萬語。。。感謝您們!

*************

訂購方式

台灣地區實體書局
誠品、金石堂、 麗文文化學區書店、
台灣復文學區書店、部分烘培食品專賣店、和其它各地獨立書店

台灣,東南亞,和歐美國家網路訂購

www.books.com.tw (博客來)
www.kingstone.com.tw (金石堂)
www.pchome.com.tw (PC HOME)

www.pchomeusa.com (PC HOME USA美國)

美國地區可以直接網路訂購簽名書
需要郵寄的朋友請按"Buy Now" 付款預購

美國(南加州)要親自取書/購書的朋友
請再email我 (helendesigncakes@gmail.com)


arrow
arrow

    Helen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