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ecraft 蛋糕

豪哥和他五歲的蛋糕合影

豪哥。。。

聽起來像"大哥",也有點"惡霸"的小名,卻跟他的個性一點都不搭的孩子2/11那天五歲了!

從出生到現在除了前四年異位性皮膚炎的問題讓我苦惱了很久外,他是一個非常非常健康的孩子。從兩歲半去上學到現在,從沒因為生病請過假,就算是一點點小小拉肚子還是流鼻涕,通常不到半天他就自動會痊癒。讓每天忙碌的像個陀螺在轉的我少了很多擔憂。

他很乖。。。因為兩個姊姊比他大很多,都有自己的"世界",所以他也習慣了自得其樂,自己找東西玩。 不過他乖到從小我幾乎沒幫他收過幾次玩具,他的個性一向是把自己的東西都照自已的方式收好。不管是一本書,還是一個小積木,他玩完都會一一歸位。

雖然如此,他的個性卻是十足的"小男生"。。。

他的腦子中裝滿了怪獸,然後自己拿著玩具劍在那揮舞著,從沙發的這頭跳到沙發的那頭。

他不照著說明書玩lego,喜歡自己亂組一部車子,然後會來跟我和他爸爸"分析"他的車子哪一部位是發射台,哪一部位是可以爆衝很快的裝置,哪一部位是可以轉就會飛的按鈕。。。

在學校。。。他喜歡數學。 每次寫數學功課就眉彩飛揚,不到兩分鐘就把一堆習題寫完。但是一要他寫英文就拖三拉四。。。

他最喜歡玩xbox,當然也是一個ipad迷。

自從小S開始玩線上遊戲Minecraft後,他也跟著沉迷。 那小小的手可以把複雜的遊戲控制的很好,當他過不了關時就會自己到youtube去看影片,找尋過關的方式。

8所以我們家因為有兩個孩子愛玩Minecraft, 我跟老爺才認識這個遊戲。

四歲開始常看我做蛋糕的豪哥就唸著,等他五歲生日要一個Minecraft蛋糕帶到學校。 

也因為如此。。。我的"第一個"Minecraft蛋糕作品就獻給自己的兒子囉。 我把"他"變成蛋糕了!  

2

7

6

除了蛋糕上的衣服和褲子和生日當天豪哥的裝扮搭配外
連那天他腳上穿的小布鞋都完全一樣喔

3

當然。。。連餅乾組都和豪哥做了一個整體的搭配
學校每一位小朋友都可以把"豪哥"餅乾帶回家
我還做了張小卡片,這樣小朋友的家長知道餅乾的成份是什麼
就怕萬一其中哪個小朋友有過敏的問題

5

切開來的蛋糕。。。是豪哥最愛的巧克力口味

4

豪哥頭上戴的Steve Head是姐姐幫他做的

10

不過箱子稍大,這個"頭"戴在豪哥的頭上老會晃動
所以爸爸就在箱子裡面"加工"儘量讓豪哥能戴著舒服

9

五歲的他最愛的還是媽媽
雖然我知道這雙老喜歡牽著我的小手慢慢的會放開我找他自己的一片天
不過我知道不管他的世界將會多寬、多廣
當他回頭找我時,我永遠在他後面陪伴他

*****************

你的孩子也喜歡Minecraft嗎? 你只需要一個11x11x11箱子
(Kinko/Fedex有賣,不到$3)
上面的圖案只要下載印出來貼上去就可以了
如果箱子太大,放在小孩頭上會晃動,
你可以用熱膠把他們騎腳踏車的安全帽黏進去應該就可以讓他們戴的舒服點(只是會有點重啦)
這個影片敎你怎麼做Steve Head喔

 

arrow
arrow

    Helen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