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na Gomez Cake 

在美國的年輕人(甚至小小孩)都知道Selena Gomez這個今年才22歲的漂亮女明星。 她很小就在迪士尼電台拍戲,是迪士尼捧出來的名星之一。其中她最有名的作品就是"Wizards of Waverly Place",在戲中她演一個很調皮的魔法師,讓我也很愛看呢。

不過年輕女生現在變成美麗性感的女人。。。她已經轉型開始唱歌出唱片了(她的歌也很好聽)。 是一個多才多藝的人!

壽星Summer很迷Selena, 當她媽麻跟我說要用這主題做蛋糕給將要過13歲生日的女兒慶生時,我就在想有什麼能和自己心儀的名星一起拍照更令人興奮的事情? 所以跟Summer媽麻拿了女兒的相片,就想辦法在像片中"動手腳",把她合成和Selena一起合照。

sc2只是這過程比我想像中的難。。。因為要找出兩個人都合的角度和光線我google了好久。 原本Summer旁邊還有一個小女生的。。。我想辦法去除把Selena放進去 ^^ 然後上網找了Selena的簽名。。。才大功告成~

Selena Gomez Cake Summer媽麻後來email我說這個蛋糕大成功! 因為女兒的朋友都以為她真的和名星見面拍照了呢! (重點是。。。壽星當天笑的很開心啦!)

sg3蛋糕的後面也很熱鬧。。。我儘量放Selena不同造型的相片。 我想Summer大概會捨不得切下手吧?!

arrow
arrow

    Helen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