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小熊棒棒糕

我突然發現我應該做小蜜蜂蛋糕插在蛋糕上面的,小熊有點不搭啦~

NAxoDt3OfxQDU30xYuZfvg

給小朋友帶回家的小禮物 (有沒有很可愛?)

 

生在十月的小S老是他們班上年紀最小的一個

每一年她都羨慕著朋友都比她”大”

不像我…人家問我歲數時我都還要想一下才能回答
(不是故意不想回答而是自己不去重視這個東西,所以久了人家突然問到,一時還答不出來咧~)

這次回台灣見格友時才無意發現其中一個竟然小我十二歲???
(天啊~~~我要上國中時她才呱呱落地啦!)

所以慶生是給兩種人過的

一種是等不及長大的小孩

一種是經過時代變遷的長輩

我這種中間人物就跟著湊熱鬧就好囉~

*************

這次沒有花很多心思在蛋糕上 因為台灣回來後豪哥一直狀況不斷

好在妯娌做蛋糕多了一個小的冰淇淋蛋糕體給我,省下我準備蛋糕體的時間 我只需要擠花和準備給小朋友帶回家的小禮物就好囉

小小的蛋糕…
有著我們給小S最大的祝福喔

生日快樂~


希望你快快長大…(然後幫我帶豪哥和做家事~)

q.HHIRN3fPxSUw8s1jRiCQtjwWEcpRMjUt3MFpysDUoQFQPTszKXkLuW.ks1TOhfhgh1xOc84u36fJY51pws_pzQ7tX21STLKwXlCkpxycB0qQJmXKu05nrlQlcWgGBpkZqg

XHYAGGDwS7u00yZay1E6cQsZinlH5JQN0SZ1F4iP8wGgd0FKADNwdbzTz4mWdfoBhgao3a22rJ5okwCA4CmA1qkQLGEcPPPAwvUgAPkjTsxHw 

棒棒糕的蛋糕做法請參考 Hello Kitty棒棒糕

arrow
arrow

    Helen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