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製麵機HD2357/05

 

(相片來源:WS網站)

每次看到美食節目說了多少自己做的麵條不管在口感,

還是新鮮度上有多好,有多棒。。。

但是我一直認為做麵條是件麻煩的事情,

所以自己再怎麼喜歡在廚房胡搞瞎搞,

也不會想要自製麵條來吃

上個星期讓我發現了Philips它們有出製麵的機器,

讓我心跳馬上加速

雖然這幾年下來,自己也有買過不同製麵的機器,

但是看到這個是全自動的,讓我又驚又喜了好久

不由自主地開始研究和觀看購買者的使用後心得,

和網路上一堆使用的說明影片

越看我就越喜歡

目前在美國除了Philips.com可以買的到外,

好像只有Williams Sonoma獨家代理

不但如此,跟Williams Sonoma買還比跟飛利浦公司買便宜很多

心一動我就不能等

雖然我已經給了自己48小時緩衝期,

不要讓自己又衝動下去買另一個廚房家電

但是看了很多外國家庭使用後都給了超高的評價

實在很怕下個星期美國購物大節"黑色星期五"到時會來個大缺貨

所以就趕緊跑到WS抱一台回家!!

結論。。。。。。。。。。。我太喜歡了!

如果能抱著睡覺我一定這麼做! 真是偉大的發明啊!

不可思議耶。。。

怎麼可以從到麵粉下去開始混合到麵條全部做成只要10分鐘??? 

煮出來的麵(我現在只用雞蛋液的配方)Q到我要暈倒了。。。

太神奇了。

本來櫃子都整好一個空位,想說不用時可以收起來的

現在我發現這台機器使用率會很高很高。。。

我還是先放在廚房檯面上吧!

2

美國這買的附送的麵模跟台灣不同。

可以製作空心管麵、細圓麵、扁麵、和一大片Lasagna的超大寬麵。

(penne, fettuccine, spaghetti and lasagna)

Lasagna的模可以做好後可以再切割長超寬麵,

或是切成方形或是圓形變成水餃或是雲吞皮。

除外這個機型還另外送兩個像透明蓋的東西,

可別小看這兩個透明蓋,清洗時只要一蓋上,

模縫中卡的麵糰馬上就能清乾淨。

超貼心的!!!

3

另外還有這個刮板(台灣的機型HD2356也是有這個,可以切割麵外,

前後兩根就是讓你清理麵模小洞,或是一些比較難洗的小縫。

非常實用也很為使用者清洗時著想。

4

上面的透明蓋設計的也很貼心,除了可以看到麵糰攪拌過程外

他們設計時也有考慮到安全,所以不蓋好是不能操作的

這樣就不怕一不小心東西掉進去,或是手去手傷

更棒的是連小孩都可以操作而不用擔心安全問題

5

裡面的攪拌器是用鋁鎂合金做的,質感優,好清洗,而且又不刮手

6

機器的控制非常清晰明瞭,沒有複雜的按鈕和程序,操作非常簡單

8

內附兩個量杯,一個麵粉專用,一個是液體專用杯

都幫你算好量好,你只要照著上面的容量和刻度去調整就可以了

我不得不說太完美了!

9

實際操作是先把上面蓋子打開,到入一杯麵粉(用它們附的杯子)

10

蓋子蓋好,啟動後慢慢從上面倒入液體(我用蛋+水)

11

300g的麵條只需10分鐘完成,前3分鐘機器會自行攪拌

12

3分鐘一到麵就開始跑出來了!!! 先做空心管麵給小孩。。。

13

約在6分鐘後我還暫停,換另一個麵模,做出細圓麵給老爺。。。

14

就說小朋友都可以操作,豪哥幫我切割麵條,我也不怕他手捲到機器,

因為如果他一開蓋,機器就停止作業。。。

15

新鮮麵煮的時間相對的快很多,不加料這樣吃都好吃,超彈Q的!

16

細麵煮牛肉麵給老爺吃。。。

17

空心管麵做Chicken Noodle Soup給小朋友吃。。。

18

做好後裡面的麵糰幾乎全用了,完全不浪費!

19

要清洗時,只要扭開前面兩個轉扣,馬上就可以拆開分解來清洗,非常簡單又不費力。

20

拆開後水沖一下,稍回洗一下就好了! 好簡單! 

本來讓我最怕的是清理這一塊,沒想到這麼簡單!!!

 

關於這一型製麵機HD2357/05

  • 跟台灣機型(HD2356)略有不同,馬達是一樣的(200W),台灣有黑色機型,美國這目前只有白色
  • 台灣和美國附送的麵模也不同,台灣附送粗圓、細圓、粗寬、和細寬模。美國這附送空心麵、細圓、中寬、和大扁麵(可以再自行切割變成粗寬,麵片,雲吞皮,或是餃子皮)
  • 美國機型多兩個清洗蓋,讓清理時更快速更簡單
  • 操作簡單,很多貼心設計,製麵時間非常快。
  • 內附製麵食譜,有紅蘿蔔麵、菠菜麵、咖哩麵、日本烏龍麵、日本拉麵等等。。。
  • 用完後拆開馬上衝洗,一下子就好了,清洗方便!

 

購買商店: 台灣PC Home, Momo, Yahoo都買的到,美國在Philips.com 或是Williams Sonoma網站和實體店面都買的到。

一般市面單價: 台灣約在7,000NT上下,美國約在$300上下

用戶評價4.5顆星(滿分5顆星) from Williams Sonoma用戶 
不滿意的客人是因為自己使用錯誤要退換時,對服務態度有意見,或是要做義大利餃子食譜他不喜歡。其他全部都是給五顆星(包括我自己)

Keyword Search: Philips Pasta Machine 

中文請搜尋飛利浦製麵機

 

k2-_da8c04a8-1d4f-42f7-9b1a-880b6a654a5a.v1

68955370 

我也有這兩款製麵機
操作和清洗都非常難用
揉麵時間也比較久,比較費時。

(相片來源:google.com)

 

st-4867232-2台灣的麵模和機器是像這樣

美國這的可能貴一點點,

但是附送的模和清洗工具比較多變化

功能有多一點喔

(相片來源:google.com)

 

我在youtube找到這位太太使用過程和清洗的影片
這是我看過最清楚說明的一段影片
心動了嗎???

 

 

arrow
arrow

    Helen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