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郎尼餅乾片  

今年初突然在很多超市和大賣場看到布郎尼餅乾片的產品。

那包裝外看起來濃郁巧克力餅乾的相片,真的很難讓人抗拒。。。

我也沒多想,當時拿了一包就放進購物車中

一直到結帳時才發現這看似一大包,裡面其實有一大半是"空氣"包裝的Brownie Barks竟然要快$7美金!!!

真的是貴鬆鬆~

不過真的很好吃,一下子就被我們家三個小朋友掃空,還一直問我什麼時候再買?!

再買?

花那麼多錢買一次是不小心。。。

怎麼會有第二次?

後來每次去Costco看到這餅乾片我都會拿起來看看(因為想買)

但是最後都放回去(因為裡面的容量和價錢真的是"對"不起來)

所以。。。

只有自己做囉!

原來真的很簡單。。。每次做一大盤也是一下就被三個小孩掃光光。

媽媽我每次都只試吃一片後,就再也看不到其他的餅乾片了。

如果你也愛吃這一味。。。別想了! 動手吧!

材料:

  • 2個蛋白 (2 egg white)
  • 1/2 杯白糖 (1/2 cup sugar) --->我有減糖,喜歡甜的朋友可以加到2/3杯
  • 2 大匙黑巧克力粉 (2T dark cocoa powder)
  • 1/2 杯沙拉油 (1/2 cup vegetable oil)
  • 1/4 小匙香草精 (1/4 t vanilla extra)
  • 1/4 小匙泡打粉 (1/4 t baking powder)
  • 1 大匙奶精(粉) (1 T creamer powder) ---> 奶粉或是加咖啡時用的奶精粉
  • 1/2 杯中筋麵粉 (1/2 cup all purpose flour)
  • 巧克力豆 (chocolate chips)
  • 烤盤紙(Parchment Paper)

bark2

做法: (我做一大盤是用兩倍的量)

先將蛋白打到有點白泡狀

bark3  

依順序加入以下食材,混合至像相片這樣的黏稠溢狀

> 巧克力粉 > 油 > 香草精 > 泡打粉 > 奶精 > 麵粉

bark4 

烤盤鋪上烤盤紙,烤箱燠熱325度F

bark5

將剛才打好的布郎尼醬料倒到烤盤紙上,儘量刮平一定要越薄越好

bark6

再將巧克力豆平均撒上(我用黑白兩種巧克力),然後放進烤箱烤20分鐘

bark7

325度F先在烤箱烤20分鐘後拿出來,用刀子先切割成不同大小的形狀

然後再放回烤箱250度F,繼續烘烤25分鐘

bark8

烤好後待涼,輕輕一剝就能撥開成片狀

bark9

完成! 非常好吃喔!  enjoy!

bark10

arrow
arrow

    Helen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