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大S很愛逛書店,被她在網路上找到著麼一家很特別的書店後就一直希望我們能帶她去那看看。 

真的是好特別。。。 逛的我眼花撩亂。。。住在LA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他們二樓的書都是$1) ^^

The Last Bookstore

The Last Bookstore
在LA Downtown 5街和 Spring St.

The Last Bookstore

除了書,還有一些現代藝術的美術作品可以參觀

003

一進大門,迎接我們的是這個"水缸人"^^|||

004

整間書店都是高挑的屋頂,很多擺設都是用舊書去丟出來的藝術品。

005

可以看到很多愛看書的人,書店還放著古典音樂,
感覺好像到了另一個世界一樣。

006

書店上方的一角

007

二樓的擺設之一

008

逛著逛著突然看到很特別的書"洞",很多年輕人都在那拼命拍照
(我也是年輕人~ 哈)

009

這個應該算是書的"山洞"? 要走到書店的另一頭,一定要穿過這個書"洞"

010

書洞的裡面。。。

011

還有這樣的小房間(Vault)好像是以前銀行存放客戶貴重金飾的保險箱,
裡面當然沒有黃金,只有書啦~
書中自有黃金屋?

012

很有Fu的一個角落,讓我們家豪哥拍張型男照

013

連櫃檯都是用書堆起來的~ 厲害吧!

014

這個才猛咧~ 整個地板都是用錢排出來的。。。都是Penny耶!
今天終於感受到把"錢踩在腳底下"的滋味了!!

015

這些都是$1的書,我第一次看到書店用顏色來排書的,很漂亮~

016

看到黑膠唱片好興奮! 記得以前自己也買好多。。。
現在買了也沒用了

除外還有很特別的吉他和鋼琴

017

二樓往下看整個書店。。。
樓上還有一間小店有賣好多古董的擺設
有一整個櫃子的古董相機,那的人跟我說這些相機都可以拍照的~
價錢在幾十塊美金左右

真的很便宜。。。愛拍照的收藏家應該會很愛吧?!

018

最後。。。我和豪哥拍一張相片。。。表示有到此一遊囉~

arrow
arrow

    Helen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